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殺金正男2女明起訴 最重可判死

大馬檢察總署將在明日起訴越南籍段氏香(如圖)、印尼籍艾莎。(法新社)

大馬檢察總署將在明日起訴越南籍段氏香(如圖)、印尼籍艾莎。(法新社)

2017/02/28 16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正男暗殺事件已經過十五天,馬來西亞當局仍緊鑼密鼓調查中,大馬檢察總長在今日表示,總署將在明日起訴兩名涉案女嫌,若罪名成立,可能將面臨死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大馬總檢察長阿班迪表示,總檢察署已接獲警方調查報告,將在明日起訴涉嫌殺害金正男的越南籍娛樂場所女員工段氏香(Doan Thi Huong,音譯)、印尼籍女按摩師艾莎(Siti Aisyah,音譯)。阿班迪指出,兩人將被依刑法第302起訴,若罪名成立,最重可判處死刑。

調查指出,金正男臉上被發現違禁化武VX神經毒劑,驗屍結果顯示一種「造成極嚴重癱瘓、麻痺的化學藥劑」,且承受高劑量,導致他在中毒後「15到20分鐘內」就斃命。兩名女嫌則在調查期間否認暗殺,強調以為是在拍攝搞笑短片,受到他人利用。

大馬檢察總署將在明日起訴越南籍段氏香、印尼籍艾莎(如圖)。(法新社)

大馬檢察總署將在明日起訴越南籍段氏香、印尼籍艾莎(如圖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