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飛機墜毀加州民宅區 至少4死2傷、數人失聯

1架載有4人的小型飛機,墜毀在加州河濱城的民宅區,引發現場大火與陣陣濃煙。(圖擷自《NBC Los Angeles》)

1架載有4人的小型飛機,墜毀在加州河濱城的民宅區,引發現場大火與陣陣濃煙。(圖擷自《NBC Los Angeles》)

2017/02/28 12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驚傳飛機墜毀事故,一架小型飛機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一下午4點多(台灣時間今早7點多)墜毀在河濱城(Riverside)的民宅區,引發現場大火與陣陣濃煙,原先傳出至少1人身亡,後又陸續傳出不幸消息,該事件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、2人受傷,3到5人失聯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墜毀的飛機從河濱市政機場(Riverside Municipal Airport)起飛,機上載了一對夫婦和他們3名10多歲子女,目的地是飛往聖荷西(San José),但起飛不久後旋即就墜毀在河濱市政機場東北方不到1公里處的民宅區,現場大火猛烈燃燒造成陣陣濃煙,2棟毗鄰的民宅遭受撞擊及大火損毀,馬路上飛機殘骸四散,目前還無法確認死者是飛機上的人,還是民宅裡的人。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救援,這起事故至少造成4死2傷。(13:01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