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長抱子疑手鬆 2童4樓直墜B1身亡

2名幼兒不幸墜樓身亡。(圖翻攝自「天津記」微博)

2名幼兒不幸墜樓身亡。(圖翻攝自「天津記」微博)

2017/02/28 1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天津知名「大悅城商場」,昨晚9時許驚傳2名年約4歲的幼兒不幸自高處墜樓身亡。媒體報導,中國公安與相關部門,目前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發當時,1名家長抱著1雙兒女,在商場4樓靠近玻璃圍欄的天井處往下看,疑似因一時手鬆,孩子就這麼越過圍欄,直墜地下1樓,當場慘死。昨晚9時許,1名在事故現場附近民眾表示,當時他正在用餐,突然聽見碰的一聲巨響,他趕緊走出外頭查看,不料,卻見到2名孩童躺在血泊中,兩名疑似幼兒家長的男女隨即匆忙下樓查看,並跪在一旁嚎啕大哭。

網友聞言直呼太誇張,指責父母毫無安全意識,「不靠近圍欄,這是基本常識」,也盼「兩個寶貝一路走好」。中國公安提醒,家長帶小朋友出門時,一定要多加留意,別讓孩子遠離視線範圍,尤其是在公共場所時,圍欄處、電梯門、扶梯與旋轉門等,都非常危險,切忌攀爬、倚靠與探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