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鎖兒子手機遊戲 這名爸爸反而損失816萬元...

父親將兒子的手機遊戲鎖起來。(圖截取自中國新聞網)

父親將兒子的手機遊戲鎖起來。(圖截取自中國新聞網)

2017/02/28 08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州一名珠寶店梁姓老闆,因為就讀小學的兒子很迷某款手機遊戲,為了解決這問題,他在兒子手機安裝用來管控的App,沒想到兒子發現不能玩遊戲後,整個大暴走,將東西亂摔,卻砸到價值180萬元人民幣(約816萬元台幣)的古青花瓷碗,讓梁老闆相當心碎。

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梁老闆的兒子今年就讀國小5年級,在這個求學的階段,他迷上了手機遊戲,天天都在玩,書也不念,讓梁妻相當擔心,於是就告訴了老公。梁老闆想到一個辦法,就是在兒子手機安裝了家長管控App,讓兒子的所有手遊都必須由家長端開啟。

梁老闆的兒子發現手機不能玩遊戲後,抓狂似的摔手機,接著又拿起電視遙控器甩出,一不小心砸中了父親的青花瓷碗。梁老闆回家後發現青花瓷碗被摔壞後生氣的想揍兒子,但被妻子阻止,只好轉向朋友抱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