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荷蘭99歲老人如願「被捕」 戴手銬笑開懷

荷蘭一名99歲老嫗安妮(Annie)日前如願「被捕」,到拘留室一遊,被戴上手銬的安妮還笑得相當開懷。(圖取自Politie Nijmegen-Zuid臉書)

荷蘭一名99歲老嫗安妮(Annie)日前如願「被捕」,到拘留室一遊,被戴上手銬的安妮還笑得相當開懷。(圖取自Politie Nijmegen-Zuid臉書)

2017/02/27 23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荷蘭一名99歲老嫗安妮(Annie)日前如願「被捕」,到拘留室一遊,被戴上手銬的安妮還笑得相當開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妮在死前願望清單寫下希望「被逮捕」一次,她的姪女和荷蘭東部城鎮Nijmegen-Zuid的警察連繫,警方得知也樂意滿足安妮的願望。

23日,安妮被帶到警察局一遊,還被關在拘留室內,警方甚至拿一副手銬讓安妮戴上,根據警方在臉書分享的照片,安妮笑得相當開懷。警方貼文指出,安妮已將近100歲,一直想要從內部體驗看看警察局的拘留所。

警方發言人告訴《BuzzFeed》,他們通常不會讓民眾這麼做,「但我們安排了一個例外」。他們只是讓安妮在拘留室待上幾分鐘,就是個經驗。他說,「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會出現在願望清單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