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核彈試射資金哪來? 英媒:賣假威而鋼撈百億!

北韓核彈資金是靠著販賣假威而鋼而賺得,每年可達200億的營收。(法新社)

北韓核彈資金是靠著販賣假威而鋼而賺得,每年可達200億的營收。(法新社)

2017/02/27 23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因屢屢試射核彈,而遭聯合國加強制裁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來發現醫藥商機無限,之前便開發一系列壯陽藥品,透過網路行銷全球,替國庫補血繼續進行核彈試射計畫,但卻被英媒踢爆,替北韓賺進快200億台幣的威而鋼,根本就是假貨!

綜合媒體報導,北韓透過多種威而鋼銷售,募集核彈試射資金,但卻遭外媒踢爆,北韓政府超黑心,成立數百個網站專賣假的威而鋼,一顆藥丸2英鎊(約新台幣77元),每年營收可達5億英鎊(約新台幣193億),然而吃下這些壯陽藥不但不會讓男性持久到嚇嚇叫,害人負作用反會害人小命。

據知情人士指出,山寨威而鋼產自平壤附近的工廠,北韓政府勞役人民製藥,同時也製作假鈔跟盜版DVD,而山寨威而鋼因藥物的顏色、形狀甚至公司標誌都一樣,讓人難分真偽,在網路市場大量流通。

北韓出產的壯陽藥屢屢出包,先前不僅被踢爆汞含量爆棚、在標榜純中藥的壯陽藥中發現西藥成分外,昨更被英媒踢爆,北韓威而鋼根本是假貨!

因北韓製造的山寨威而鋼造型、顏色,甚至公司商標都仿得一模一樣,光看外表根本無法判斷。(法新社)

因北韓製造的山寨威而鋼造型、顏色,甚至公司商標都仿得一模一樣,光看外表根本無法判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