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密案明截止調查 南韓檢方:再起訴10至15人

南韓「閨密案」調查將於明(28)日正式結束,獨立檢察組今(27)日表示,除了13名涉閨密案的嫌疑人之外,還將再起訴10至15人。(美聯社)

南韓「閨密案」調查將於明(28)日正式結束,獨立檢察組今(27)日表示,除了13名涉閨密案的嫌疑人之外,還將再起訴10至15人。(美聯社)

2017/02/27 22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今(27)日宣布不延長「閨密案」調查期限,相關調查將於明(28)日正式結束;獨立檢察組辦公室發言人李圭哲(Lee Kyu-Chul)今日表示,除了13名涉「閨密案」嫌疑人之外,還將再起訴10至15人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李圭哲今日表示,「閨密案」調查尚未結束,對於黃教安駁回延長調查期限的決定感到遺憾,相關調查將於明日結束;獨立檢察組調查南韓總統朴槿惠「閨密案」,朴槿惠已多次拒絕接受調查,獨立檢察組至今仍未當面訊問朴槿惠,也未能搜索青瓦台。

李圭哲指出,本週除了將起訴包括三星集團(Samsung)少主李在鎔在內,13名涉「閨密案」的嫌疑人之外,還將再起訴10至15人,其中包括涉嫌優待鄭尤拉的梨花女子大學校長崔京姬;鄭尤拉的母親崔順實是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,崔順實利用閨密身分涉嫌干政、貪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