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最佳影片頒錯糗爆 全球網友都tag他...

奧斯卡發生史上最糗頒錯獎事件。(美聯社)

奧斯卡發生史上最糗頒錯獎事件。(美聯社)

2017/02/27 14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發生史上最糗事件!最佳影片竟然頒錯,讓所有人都傻眼,這個誇張的錯誤國內外網友都罵翻!

最佳影片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奪下,但在宣布得獎名單時,頒獎人將獎頒給《樂來越愛你》,全劇組上台領獎發表感言,突然卻喊停,台上亂成一團,這時才有人出來表示頒錯,得主其實是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,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傻眼。

在推特上可以看到許多外國網友對奧斯卡這誇張的錯誤感到傻眼,認為奧斯卡怎麼能有這麼離譜的錯誤。也有網友說:「我好期待川普在推特上發文」、「川普不來奧斯卡是對的」。

PTT網友也熱烈討論奧斯卡頒錯獎的糗事,網友留言:「奧斯卡新梗」、「川普大概會笑死」、「川普:我就說奧斯卡是個笑話,你們就不信」、「有請川神」、「我是川普一定酸死這群人」、「我川威武」、「川普的陰謀嗎」、「我川威武」、「中間Jimmy還酸川普,這下要被糗爆惹」、「真的是得罪川普的都沒好下場」。

先前川普曾言多年不看奧斯卡,也憎恨奧斯卡,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一開始,主持人吉米金莫批評川普鎖國、種族歧視等政策,甚至嘲諷川普:「川普好像到現在都還沒PO文回嗆,我們來發推特跟他說一下好了!」甚至說明天一早川普應該還是會邊大便邊發推特譙罵奧斯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