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燒話題》美研究:「女女做愛」更容易高潮

2017/02/26 17:19

根據《性行為研究》期刊的最新研究,女同志和雙性戀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。(路透)

〔編譯陳正健/綜合報導〕「女女做愛」更能享受性愛歡愉。根據《性行為研究》期刊(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ur)的最新研究,比起異性戀女子,女同志和雙性戀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。

美國查普曼大學(Chapman University)等學術機構,針對全美52,600人進行研究,探討不同性別與性傾向間的「高潮差距」。

研究發現,男性異性戀者更易享受性愛歡愉。最常達到高潮的是異性戀男子(95%),其次則是同性戀男子(89%),再來是雙性戀男子(88%)。

不過,在女性方面,最常達到高潮的是同性戀女子(86%),其次則是雙性戀女子(66%),最後才是異性戀女子(65%)。

研究指出,很少異性戀女子能僅透過插入式性行為達到高潮。因此在魚水之歡時,伴侶以口交相輔相當重要。

另外,研究也顯示,男、女間的高潮差異,是因為女性在表達性慾上易遭汙名化。部份男性誤以為,女性只透過插入就能高潮。

☆健康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健康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