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美節目自稱瑞典國安顧問 瑞典人卻不認識他...

川普日前公開稱瑞典發生了大事,但事實什麼也沒發生。(美聯社)

川普日前公開稱瑞典發生了大事,但事實什麼也沒發生。(美聯社)

2017/02/26 15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假的!一名號稱「瑞典國防及國家安全顧問」的男子比爾特(Nils Bildt)日前受邀上美國《福斯》節目,他在電視上大批瑞典的移民問題,不料卻被瑞典官方打臉,「我們不知道他是誰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《福斯》日前找來一名瑞典記者和號稱瑞典國安顧問的比爾特上節目,他們談及瑞典和美國移民的犯罪問題,還強調「我們無法把移民整合進瑞典社會中。」不過事後卻被起底根本非瑞典官員,甚至還在2014年有過毆打美國官員的前科。

據了解,比爾特在節目上批評瑞典的消極政策,還稱讚川普的保護主義,不過瑞典國防部出面指控,瑞典官方根本沒有比爾特這個人。外交部也表示,「我們不知道他是誰!」

針對被官方打臉,比爾特事後則改口,稱自己是美國的「獨立分析家」,是節目把他描述為「瑞典國防及國家安全顧問」。

報導指出,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引用《福斯》新聞節目的報導,稱瑞典發生了「大事」,但事實上只是一段批評瑞典犯罪增加與移民增加有關的影片,此後「瑞典」就一直成為美國新聞的熱門話題。

比爾特被瑞典官方打臉,根本沒人認識他。(圖擷自獨立報)

比爾特被瑞典官方打臉,根本沒人認識他。(圖擷自獨立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