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與俄羅斯聯繫接觸 民調:過半美國人要國會調查

過半數美國民眾認為,國會應就川普助理與俄羅斯政府之間的聯繫接觸展開調查。圖為川普24日在白宮簽署行政命令。(彭博社)

過半數美國民眾認為,國會應就川普助理與俄羅斯政府之間的聯繫接觸展開調查。圖為川普24日在白宮簽署行政命令。(彭博社)

2017/02/25 18:40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根據最新公佈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/華爾街日報(NBC News/ Wall Street Journal)顯示,逾半數美國人認為,國會應就川普總統去年的競選團隊是否與俄羅斯政府有所聯繫接觸,展開調查。

這份在2月18日到22日進行的民調發現,53%美國大眾要求國會調查川、俄間的接觸,25%不認為應該調查,另有21%未表態。此外,54%受訪者認為,國會應該調查俄羅斯介入去年美國總統大選,29%不認為應該調查。

美國情報界曾評估俄羅斯政府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與暗助川普入主白宮,還踢爆川普幕僚在大選期間曾與俄國政府頻繁接觸。

該民調也詢問受訪者對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的關係的看法,結果發現,38%受訪者認為兩人太過麻吉,29%受訪者覺得不會太麻吉。川普向來不吝表達對普廷的仰慕,大選期間與上台後也不斷讚美普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