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蒼井空登中警微博 網友:第一次看到碼打在她臉上

根據警方的配圖不難看出,「日本籍演藝界人士蒼某某」為女星蒼井空。(圖擷自微博台灣站)

根據警方的配圖不難看出,「日本籍演藝界人士蒼某某」為女星蒼井空。(圖擷自微博台灣站)

2017/02/25 16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是許多男人的青春回憶,更有粉絲尊稱她為「蒼老師」,引退後她積極投身電影產業,20日她在中國因拍電影延遲,入住某山莊時,服務人員未按照規定登記兩位外籍人員的身份資料遭罰。

中國警察網安徽站官方微博昨晚發佈消息說,本月20日晚間,日籍藝人「蒼某某」在安徽查濟因拍電影延遲,選擇入住某山莊,山莊接待員未按照規定登記兩位外籍人士的身份資料,山莊接待員遭警方開罰500元人民幣(約2500元台幣),警方同時附上該名女藝人的微博,從配圖不難看出,「日本籍演藝界人士蒼某某」為女星蒼井空。

消息一出,以往微博不到百人回應的警方執法文章立刻吸引三千多條留言,網友熱烈回應:「第一次看到她的碼打在臉上」、「說真警察叔叔,這好像是你評論最多的一次」、「人家姓的是蒼井,蒼某某,片兒看多了吧小哥」。

但也有許多網友質疑警方消費蒼井空:「從文字表達來看是中方人員犯錯,最終被處罰的也是中方人員。那為何你們要掛這位日本演藝人員的微博」、「中國人違法為什麼要掛人家外國人」、「因為知道一定會引起討論吧?譁眾取寵」。

蒼井空微博。(圖擷自微博)

蒼井空微博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