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富翁去哪兒? 澳洲最受青睞 法國外流最多

澳洲連兩年蟬聯榜首,成為最多百萬富翁移入的國家。圖為雪梨歌劇院。(美聯社)

澳洲連兩年蟬聯榜首,成為最多百萬富翁移入的國家。圖為雪梨歌劇院。(美聯社)

2017/02/25 15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財富研究機構「新世界財富」(New World Wealth)的「2016年百萬富翁移民」(Millionair migration in 2016)報告,去年澳洲、美國、加拿大是最受富翁移民青睞的國家,法國與中國則是富翁外流最多的國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新世界財富」最新報告指出,去年澳洲再度成為富翁最愛的移民國,共有1.1萬名百萬富翁移入,連兩年蟬聯榜首,澳洲已取代美、英,最近幾年吸引不少中國、印度富人移入。美國去年共有1萬名富人移入、排名第2,加拿大則以8千人排第3。

報導提到,澳洲天氣與醫療保健比美、英更優,地理位置與中東、歐洲有段距離,是相對安全的國家;美國則仍是富翁移民的理想目的地,富翁對美國仍具有很高需求。

「新世界財富」研究主管阿莫伊斯(Andrew Amoils)認為,即便川普政府上任,仍不影響富翁移入美國,預計2017年還是會有一堆富翁想移入美國。

至於外流最多富翁的國家,法國因宗教衝突、經濟疲軟、恐攻、高稅金、高犯罪率等問題,去年共外流1.2萬人再次成為榜首,中國外流9000人排第2、巴西外流8000人排第3、印度與土耳其外流6000人並列第4。

據了解,法國自從2000年以來,總共已有超過6萬名百萬富翁移民至他國。

法國因宗教衝突、經濟疲軟、恐攻、高稅金、高犯罪率等問題,去年共外流富翁1.2萬人、再次成為榜首。圖為法國巴黎。(路透)

法國因宗教衝突、經濟疲軟、恐攻、高稅金、高犯罪率等問題,去年共外流富翁1.2萬人、再次成為榜首。圖為法國巴黎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