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遊覽車禍1死其餘輕傷 網友:反觀蝶戀花

遊覽車翻落5公尺邊坡,車身並沒有明顯變形。(圖擷取自朝鮮日報)

遊覽車翻落5公尺邊坡,車身並沒有明顯變形。(圖擷取自朝鮮日報)

2017/02/23 12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造成重大傷亡,昨日南韓也發生相似的意外事件,司機1人身亡,多名乘客輕傷。

PPT網友引述南韓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南韓忠清北道丹陽境內22日下午5時許,一輛遊覽車載滿新生訓練的44名金烏工業大學生,在中央高速公路上翻落5公尺邊坡。司機首當其衝、傷重不治,多名學生輕傷。網友提到,全車學生均有綁安全帶,並且車身沒有明顯變形,所以除司機身亡外,其餘多數學生僅有輕傷。

許多網友在PPT上留言,認為南韓和台灣大不同,「看看台灣死幾個」、「反觀鬼島」、「一樣是翻車差好多」、「安全帶真的很重要」、「人家翻落山坡還沒事呢」。有網友表示,南韓規定大客車上高速公路時,乘客都要繫安全帶。但有網友說,車頂都被削掉,綁安全帶也沒用。

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車頂已被「掀開」。(資料照,記者曾健銘攝)

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車頂已被「掀開」。(資料照,記者曾健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