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新全球城市房租舊金山第一 台北排在...

美國舊金山房租排名全球第一。(路透資料照)

美國舊金山房租排名全球第一。(路透資料照)

2017/02/23 11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房地產網站Nested最近為了解全世界房租水準,針對15個英國城市和72個全球城市做房租調查,選出全世界房租最貴的50個城市,其中美國舊金山高居榜首,台北則排在第42名。

房地產網站Nested依據市場房租行情,與單人或家庭所需最小單位,及每月所需租金,綜合整理而成。根據倫敦政府的指導方針,人體最舒適的空間,單人租住是420平方英尺(約11坪),而標準1家4口的居住面積則是建議797平方英尺(約22坪),Nested也以此數據當作分析條件。

若想在全球高居第一的美國舊金山租房,單人月租金至少要約英鎊1669元(約新台幣6萬3884元),若是家庭月租則約英鎊3167元(約新台幣12萬1223元)。

租金最高的前10名,依序為舊金山、紐約、香港、杜拜、新加坡、華盛頓特區、日內瓦、雪梨、蘇黎世、洛杉磯。其於亞洲城市則是東京(第15)、首爾(第24)、北京(第29)、上海(第32)、台北(第42)、大阪(第48)、雅加達(第49)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Rental Affordability Index (2017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