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密忌妒她考上空姐 竟潑硫酸毀容

在最近一次手術,加尤姆終於重新獲得五官。(圖取自鏡報)

在最近一次手術,加尤姆終於重新獲得五官。(圖取自鏡報)

2017/02/23 06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基斯坦女子加尤姆的夢想是當空姐,結果她真的如願考上,她把這件喜事分享給閨密,沒想到閨密竟心生妒忌,某天晚上趁著加尤姆睡覺,朝她潑硫酸,導致她嚴重毀容,過去10年她做了無數次手術,如今終於獲得了新面貌,也遇到了真正愛她的人。

《鏡報》報導,加尤姆(Kanwal Qayyum)的閨密某天晚上趁她睡覺時對她潑硫酸,她的臉部幾乎全毀,眼睛和鼻子都消失了,經過10多年一連串的手術,她終於又有了眼睛和鼻子,也讓她遇到真正愛她的人,並且和他結婚。

加尤姆在面對手術相當勇敢堅強,就連醫生都說加尤姆是她遇過最勇敢的女性,加尤姆在重新獲得五官後也公開她接受臉部重建手術前後照片,希望可以鼓勵到其他人。

加尤姆原本的面貌。(圖取自鏡報)

加尤姆原本的面貌。(圖取自鏡報)

加尤姆過去不斷接受手術。(圖取自鏡報)

加尤姆過去不斷接受手術。(圖取自鏡報)

加尤姆原本面容全毀。(圖取自鏡報)

加尤姆原本面容全毀。(圖取自鏡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