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總統大選熱門候選人 極右派勒班幕僚涉貪被捕

法國極右派「民族陣線」黨魁瑪琳.勒班的保鑣勒吉耶與幕僚長格里澤22日因涉貪被捕。圖為勒班(左)13日在勒吉耶的陪同下現身尼斯。(路透)

法國極右派「民族陣線」黨魁瑪琳.勒班的保鑣勒吉耶與幕僚長格里澤22日因涉貪被捕。圖為勒班(左)13日在勒吉耶的陪同下現身尼斯。(路透)

2017/02/23 00:20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法國總統大選熱門候選人、極右派「民族陣線(Front National)」黨魁瑪琳.勒班(Marine Le Pen)的保鑣與幕僚長,22日因涉貪遭警方偵訊與拘留。

為民族陣線工作的勒班保鑣勒吉耶與幕僚長格里澤,被控在勒班擔任歐洲議會議員期間,被勒班申報為歐洲議會議員助理並領取薪資,違反歐盟規定。

歐盟反詐欺局(OLAF)指出,勒班起初坦承這2人並非歐洲議會議員助理並且領取薪資,但稍後否認說過這樣的話。

勒班22日在被媒體問到此一調查時斥之為政治陰謀,還說法國人分得清楚真假。「民族陣線」20日曾證實總部遭到搜索,但卻反咬挪用公款一案是媒體炒作,目的在於破壞勒班的總統競選活動與傷害她的名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