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發布新取締命令 非法移民幾全成目標

2017/02/22 02:04

〔中央社〕美國國土安全部(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)今天頒布嚴苛的新命令,開始全面取締非法移民,全美近1100萬無證外籍人士幾乎都被鎖定為目標。

法新社報導,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(John Kelly)下令邊界巡防隊與移民事務官員一旦發現任何非法移民,一律儘速驅逐出境,只有以孩童為主者為少數例外。

優先驅逐者仍將是遭定罪的無證移民,但也將包括被控告或可能面臨刑事指控的人。

然而,歐巴馬政府時代被視為非優先驅逐的非法移民類別─通常未涉及犯罪─將不再受到保護。

國土安全部說:「除了極為有限的例外情形,國土安全部將不再豁免在可能的執法行動中被驅逐的外國人類別。」

「凡是違反移民法者,可能會面臨強制執行程序,最嚴重將包括被逐出美國。」

凱利之前已下令立即開始規劃並興建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圍牆,且指示為海關與邊境保護局(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)及移民暨海關執法局(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)各增聘5000與10000名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