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個月中2次 強國瑕疵保險套裝水竟從這流出來

張男發現保險套上方有一個小洞,周圍還有黑色痕跡。(圖取自網易)

張男發現保險套上方有一個小洞,周圍還有黑色痕跡。(圖取自網易)

2017/02/21 1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人性觀念開放,不少情侶早在婚前就與另一半發生關係,但為了避免「鬧出人命」,通常都會有避孕措施,中國一對情侶也是如此,卻在3個月內懷孕兩次。

根據《網易》報導,中國成都一對情侶買到瑕疵的保險套,事後上網登入商品序號才發現,購買到的產品竟是假貨,但18歲的女友已在3個月內懷孕墮胎2次。

此外,出包的保險套還不止這個,中國一名張姓男子,日前購買一盒保險套,打開後竟發現套子上方有一個小洞,周圍還有黑色痕跡。為了證實,張男還將保險裝滿水,水滴竟一滴一滴的漏出來。

張男看完後感到相當憤怒,因為妻子才剛生完一胎,如果再次懷孕對身體不好,但店家則表示,自己是從網路上和公司進貨的,過去也沒有發生這樣的情形,目前當局已展開調查。

張男將保險套裝滿水,水滴竟一滴一滴的漏出來。(圖取自網易)

張男將保險套裝滿水,水滴竟一滴一滴的漏出來。(圖取自網易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