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S份子自揭殺500人、姦200女 「這很平常」

伊斯蘭國持續禍亂中東地區,有被俘的武裝份子承認自己3年來殺了約500人、性侵了約200名婦女。(美聯社)

伊斯蘭國持續禍亂中東地區,有被俘的武裝份子承認自己3年來殺了約500人、性侵了約200名婦女。(美聯社)

2017/02/21 11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庫德族控制的伊拉克南部城市基爾庫克(Kirkuk),去年10月遭伊斯蘭國(IS)武裝份子攻擊,造成99名平民及維安部隊死亡,但IS一方也有63人戰死,並有數名IS武裝份子被俘,當時被俘的其中一名IS份子胡賽因(Amar Hussein)近日接受國際媒體採訪,直言自己2013年投身軍旅以來,已經殺了約500人、性侵了約200名婦女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(Reuters)報導,由庫德族情報機構羈押中的胡賽因,在獄中接受採訪表示,他與其他IS戰士都受到指揮官明確的指示,許可他們盡量性侵雅茲迪族婦女,「這很正常」、「年輕男性需要這個」。

胡賽因還說,自他2013年加入IS以來,已經殺了大約500人,「我們射殺任何我們需要射殺的人,斬首任何我們需要斬首的人。」他回憶自己是如何被IS首領訓練殺人的,剛開始面對「殺人練習」時,這對他來說很困難,但後來就一天比一天容易,最終,他可以高效率的執行這件事情,不帶任何猶豫,「這很正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