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新任安全顧問 波灣戰爭帶9人擊潰80人部隊

美國總統川普宣布,任命陸軍中將麥馬斯特為新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。(路透)

美國總統川普宣布,任命陸軍中將麥馬斯特為新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。(路透)

2017/02/21 07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於當地時間20日宣布,任命陸軍中將麥馬斯特(H.R. McMaster)出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,接替上週辭職的佛林(Michael Flynn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19日川普在佛州阿拉哥(Mar-a-Lago)度假村,面談了包含麥馬斯特的4名國家安全顧問候選人,分別為退休中將凱洛格(Keith Kellogg)、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博爾頓(John Bolton)、美國軍事學院院長卡斯倫(Robert Caslen)中將和麥克馬斯特中將。

川普任命麥馬斯特擔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,凱洛格則任國家安全會議幕僚長,而博爾頓也將再任公職。

54的麥馬斯特曾在伊拉克戰爭和波斯灣戰爭擔任要職,是受推崇的戰術專家和戰略思想家。麥馬斯特在1984年開始從軍,並曾參與波斯灣戰爭7年,其中在「73東方之戰」(Battle of 73 Easting)有傑出表現,並作為第二裝甲騎兵團的鷹隊隊長,他曾領導了一個只有9人的突擊隊,摧毀了伊拉克衛隊的80多人組成的坦克和裝甲車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