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菲警:杜特蒂曾設暗殺小組 殺電台主持人、孕婦

拉斯坎納斯為前納卯市警員,談到杜特蒂兇殘手段,拉斯坎納斯聲淚俱下。(路透)

拉斯坎納斯為前納卯市警員,談到杜特蒂兇殘手段,拉斯坎納斯聲淚俱下。(路透)

2017/02/20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一名退休員警今天(20日)出面指控,總統杜特蒂任職納卯市長時,曾籌組暗殺小組,殺死批評杜特蒂的電台主持人,還將綁架犯與其懷孕妻、兒子「滅門」,手段相當殘忍。

綜合菲媒報導,前納卯市警員拉斯坎納斯(Arthur Lascanas)今天在3名人權律師陪同下,聲淚俱下爆出杜特蒂市長時期的「暗殺小組」,據稱該小組背負消滅罪犯等任務,奉杜特蒂指示殺人,杜特蒂會付錢給成員,小組辦案後會埋葬屍體滅證,有時還會丟進海裡。

拉斯坎納斯表示,因為自己良心不安,行動中還親手殺了2個販毒的親兄弟,所以決定出面指控杜特蒂暴行。他加碼爆料,杜特蒂曾批准一起行動,當時擊斃了一起綁架案的嫌犯,他的懷孕妻子、年幼兒子、岳父等多人也被「滅門」,當時杜特蒂對他們表示,「好吧,清掉他們!」

目前杜特蒂已多次否認有暗殺小組存在,駁斥傳聞是「天方夜譚」,並否認市長任內有涉入正規警力外的保安會。總統府傳播秘書安達那(Martin Andanar)也強調,拉斯坎納斯說法是「政治的歹戲拖棚」。

拉斯坎納斯為前納卯市警員,他出面指控杜特蒂暴行。(路透)

拉斯坎納斯為前納卯市警員,他出面指控杜特蒂暴行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