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男刺殺案 南韓咬定北韓就是幕後黑手!

馬國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(Noor Rashid Ibrahim)今天公布調查進度。(路透)

馬國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(Noor Rashid Ibrahim)今天公布調查進度。(路透)

2017/02/19 18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遭刺殺案,南韓當局今天(19日)依據馬來西亞警方調查進度首度表示,北韓政府就是這起暗殺事件的幕後黑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今天在首爾表示,雖然最終調查結果還沒出爐,但南韓政府已確信死者就是金正男。他補出,由於北韓過去曾有過多起暗殺事件,政府和國際社會對此案表示憂慮,將持續關注事件走向。

他表示,「就各方說法,南韓政府確信遭暗殺身亡者為金正男,且涉案5嫌均為北韓人,我們認為北韓政府是此事件幕後人士。」

今天記者提問此案是否由北韓所為,馬國警方也表示,因為該案男性嫌犯均為北韓籍,因此不排除是北韓的可能性。

馬國警方目前仍在追捕另外4名涉案北韓嫌犯,據傳他們已在金正男遇刺當天就離開馬來西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