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加領袖站兩邊 伊凡卡坐「龍椅」挨批

伊凡卡在推特發出一張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的合照,她坐在總統大位、川普和杜魯道站在兩旁的照片,在網路引起一陣批評。(圖擷取推特)

伊凡卡在推特發出一張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的合照,她坐在總統大位、川普和杜魯道站在兩旁的照片,在網路引起一陣批評。(圖擷取推特)

2017/02/15 19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(Ivanka Trump)近日陪同其父川普(Donald Trump),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(Justin Trudeau)會面,更在推特發出一張她坐在總統大位、川普和杜魯道站在兩旁的合照,在網路引起一陣批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伊凡卡和川普、杜魯道13日參加白宮政策會議,討論兩國女性職場勞動力相關問題。當天,伊凡卡在推特放上3人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的合照,她坐在總統大位上,川普和杜魯道則站在兩旁,並表示,「和兩位世界領導人好好討論了女性在這張桌子有一席之地的重要性!」

這張照片在網路引起大量負面批評,網友表示此舉相當失禮、不當,更說這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,這裡不是「誰是接班人」(The Apprentice),而是白宮,直指伊凡卡沒有權利坐在那張桌子後面,但也有網友支持她,盼她未來能選上總統真的坐上那個位子。

喬治華盛頓大學傳媒與公共事務教授Patricia Phalen說,這個情況很罕見,以前的總統都沒有成年的孩子住在華盛頓,「沒有先例,雖然過去第一家庭也曾接待外國領導人,但如果一個5歲女孩坐在她父親的椅子上,每個人都會說『喔,好可愛!』」

伊凡卡和川普、杜魯道13日參加白宮政策會議,討論兩國女性職場勞動力相關問題。(路透)

伊凡卡和川普、杜魯道13日參加白宮政策會議,討論兩國女性職場勞動力相關問題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