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上任就聯繫俄官員 川普國安顧問出大包!

弗林長期提倡改善美俄關係。(美聯社)

弗林長期提倡改善美俄關係。(美聯社)

2017/02/13 16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(Michael Flynn)日前傳出還未上任,就急著私下和俄羅斯官員密切聯繫,此舉已明顯觸法,外界預測弗林恐因此丟掉職位,白宮官員最近被問及此事時,也不敢替弗林說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弗林在川普上任前就私下聯繫俄羅斯官員,內容談到美俄關係,還談及可能取消對俄制裁行動,不過弗林否認與俄國談過制裁,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也在電視節目為他喊話。

不過即便弗林否認,有政府官員透露,弗林確實有談到仲裁一事,隨後弗林推說沒辦法百分之百記得當時的事情。也有官員表示,彭斯是和弗林談過後,才會選擇挺他,針對可能被弗林誤導,彭斯也很困擾。另有官員指出,弗林已向彭斯等相關人士致歉。

報導分析,弗林目前已「如履薄冰」,短期內雖不會撤換,但白宮官員已不為他說話。目前川普還未對此事發表意見,僅說對此感到困擾,不過還沒有表明要弗林下台。

川普政策總監米勒(Stephen Miller)昨天被問到川普是否對弗林有信心,他則說,「總統心中想什麼,不應由我來回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