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19歲女喪失記憶 男友不離不棄讓她再墜愛河

英國19歲少女因為失憶症忘記一切,但她的男友仍不斷幫助她。(圖擷自DailyMail)

英國19歲少女因為失憶症忘記一切,但她的男友仍不斷幫助她。(圖擷自DailyMail)

2017/02/11 23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我的失憶女友》中,女主角只有1天的記憶,男主角於是每天讓她再次愛上自己。英國現在竟發生了真人故事,1位19歲少女因為失憶症忘記了一切,但她的男友仍不斷幫助她,讓她再墜愛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患有額葉癲癇(frontal lobe epilepsy)的英國19歲少女莎曼(Jessica Sharman)在去年3月發病,之後她不僅不記得家人、男友,就連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。莎曼隨後被診斷出患有失憶症,因為她並不記得男友碧夏(Rich Bishop),所以決定提出分手。但碧夏仍希望能獲得再1次的機會,莎曼最後也答應了。

之後莎曼的家人和碧夏都不斷努力要讓她回歸正常生活,雖然她仍不記得過去發生的事,卻對此相當感激。莎曼開心表示,即便她在失憶後曾不記得男友,但男友最後仍成功讓她再次墜入愛河。

莎曼和男友碧夏。(圖擷自DailyMail)

莎曼和男友碧夏。(圖擷自DailyMai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