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研究:女人性愛高峰期為33歲

研究指出,女性的性愛高峰期在33歲。(示意圖,擷自英國Her網站)

研究指出,女性的性愛高峰期在33歲。(示意圖,擷自英國Her網站)

2017/02/04 14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最新研究指出,女性的性愛高峰期,大約會出現在33歲時,這項研究認為,女性平均在30歲時生小孩,3年後會達到性愛巔峰。

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這項研究結果顯示,女性在20歲時會經歷人生最無憂無慮的歲月,會在這段期間找到一夜情對象,也會找到真愛,但20歲不是女性的性愛高峰期。

研究指出,女性的性愛高峰是33歲,以英國為例,女性平均第一次當母親是30歲,研究推斷出3年後女性將達到性慾高峰。

這項研究針對1千名婦女進行調查,有高達75%婦女建議,年輕女性應嘗試多樣性生活;另有3成多女性認為,隨年齡增長,對在床上的表現更有自信。

此外,報導也引用弗雷澤百貨(House of Fraser)過去的調查,去年針對2千名女性研究指出,高達64%民眾認為,30歲後女性最能散發性感與自信。僅30%的20歲女性認為自己做愛達到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