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火車站驚現超恐怖深坑 你還敢在月台上奔跑?

為改善民眾為趕電車而在火車站內奔跑的風氣,日本人想出了一個奇招,就是在月台地上「挖」一個巨坑。(擷取自日本電視台畫面)

為改善民眾為趕電車而在火車站內奔跑的風氣,日本人想出了一個奇招,就是在月台地上「挖」一個巨坑。(擷取自日本電視台畫面)

2017/02/04 19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曾赴日旅遊的朋友都領教過尖峰時刻的電車人潮,許多日本人為了趕上列車,不惜在月台拔腿狂奔,常有意外發生。為了避免奔跑所帶來的危險,日本相關部門近日發揮創意,在月台地上「挖」了一個大坑,希望能嚇阻奔跑的行為。

為了避免民眾在趕電車時爭先恐後,引發推擠、跌倒等危機,日本電車相關單位最近想出一個特殊手法,那就是在月台上以「3D彩繪貼紙」製造出一個大坑,讓奔跑的民眾心生恐懼,進而放慢腳步。

光看照片,這個「大坑」簡直毫無破綻,被評達「就算知道是假的,也不敢走過去」的逼真程度。不過,許多網友卻認為可能會造成反效果,因為「走在前面的人看到坑洞,速度因而變慢;但後面的人卻不知道前面情況,仍以原本速度行走,如此一來,反而可能造成推擠、踩踏等事故發生」。

點評:

這巨坑也太逼真了吧,就算小編知道是假的也不敢踩上去(超孬)...

不過有網友認為,此舉恐造成反效果。(擷取自日本電視台畫面)

不過有網友認為,此舉恐造成反效果。(擷取自日本電視台畫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