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官員踩學生搭建「人肉橋樑」 被罵翻

孟加拉官員踩著學生組成的人肉橋樑,引發爭議。(圖擷取自bdnews24)

孟加拉官員踩著學生組成的人肉橋樑,引發爭議。(圖擷取自bdnews24)

2017/02/02 22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孟加拉一名剛選上市長的官員竟踩上由學生組成的「人肉橋樑」,他更在上面行走、擺姿勢供在場人員拍照,學生的家長得知後相當不滿,孟加拉當局也將對此事展開調查。

《bdnews24》報導,孟加拉昌德浦地區(Chandpur)有群學生被迫組成人肉橋樑,讓官員走到上面,相關照片、影音被上傳到網路後,引發批評,其中一名學生的家長更是氣炸,直接對該名官員、校方人員等人提告。

該名官員後來出面道歉,而孟加拉當局則承諾會展開調查,已在昨(1)日組成了該案的委員會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