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搭機被趕走…空姐覺得她奶露太多

美國女子因為露出太多胸部,被空服員趕下飛機。(圖擷自《WPLG LOCAL 10 NEWS》)

美國女子因為露出太多胸部,被空服員趕下飛機。(圖擷自《WPLG LOCAL 10 NEWS》)

2017/02/02 0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1名女子想搭乘精神航空(Spirit Airlines)班機,從紐奧良返回家鄉佛羅里達,孰料卻被機組人員以她穿著露出太多乳溝為由趕下飛機。這名女子泣訴這真的讓她感到尷尬,航空公司發言人則強調該女子的行為才是讓她被請離飛機的原因,但與她同航班的乘客則表示,自己親眼目睹了空服員不友善的態度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精神航空發言人貝瑞(Paul Berry)強調,沒有人會因為穿著露乳溝的衣服而被取消飛機,但人們會因為他們的行為而被趕下飛機。貝瑞解釋,當時女子喝醉了,空姐在做出請她離開的決定後,順便向這名21歲的女孩說了一句「對了,妳可能想遮一下(指乳溝)。」

與女子素未謀面的乘客薩普(Cathy Supp)則跳出來控訴航空公司,她痛批精神航空的空姐相當惡劣,因為當時是幾個空服員圍著這名女子,高聲說她露出太多胸部了,要求她要找東西遮一遮,最後更粗魯地要求女子離開飛機。

薩普當時遞了面紙給啜泣的女孩,並試圖保護女孩的權利,最後也一起被請下飛機。薩普對於航空公司說有收到相關投訴不以為然,反嗆機上又沒有尼姑和穆斯林,亦即讓女孩上機又不會影響到保守者的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