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性劈腿原因大調查 理由超誇張...

英國調查女性出軌的原因發現,劈腿的原因百百款。(情境照)

英國調查女性出軌的原因發現,劈腿的原因百百款。(情境照)

2017/01/31 14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調查女性出軌的原因發現,劈腿的原因百百款,有人因為害怕寂寞、有人說她需要被關注、有人更直說她喜歡做愛,而老公無法滿足她,只好出軌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許多人在分享秘密的手機軟體「Whisper」上討論出軌原因,有人無法和前任切斷關係,「我不能停止與舊愛劈腿,並欺騙我的男友,因為我仍愛他」;有人說是害怕寂寞,「我想我害怕孤獨,所以我不斷出軌」;有人說她沉迷於欺騙男友,因為小王能夠讓她感覺受到關注。

有人已對劈腿成癮,「我對出軌已經上癮,我希望在結婚前結束這一切,但我沒有辦法。我沉浸於這種快樂,且已無法自拔」、「我無法停止欺騙,偷情很刺激,讓我感覺活著」。

英國《鏡報》訪問了1000人,接近一半的女性,並不後悔自己劈腿的決定,但其中30%的人出軌後導致她們離婚或分手,而且有10%的人被朋友排斥。兩性關係專家斯珀爾(Pam Spurr)表示,中年女性會劈腿是因為日常生活把感情磨光了,「如果你結婚15年,每天為瑣事爭吵,然後有人告訴你很棒,它將會是一種誘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