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日本地獄KTV!唱的好有裸女 唱不好就…

如果得到高分,歌曲MV將會換成養眼的裸女影片。(擷取自日本網友推特)

如果得到高分,歌曲MV將會換成養眼的裸女影片。(擷取自日本網友推特)

2017/01/31 14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繼「獻吻風車」後,日本人無極限的創意又添一樁!小編今天要來帶各位看看東京最新流行的「地獄KTV」,歌喉不好又愛唱歌的男性朋友們恐怕要努力練歌了。


↑高分的獎賞!

過去生產點歌機起家的日本KTV公司「JOYSOUND」,最近推出一個新的唱歌評分系統「Joysound fR」,如果歌唱者得到高分,螢幕畫面會變成裸女影片伴唱作為獎賞;不過,如果唱得不好,原本的MV將會強制換上半裸的壯漢「搔首弄姿」,並擺出「嬌媚」的表情。在這段期內系統還限制不能切歌,對不少男性朋友來說,簡直是最恐怖的懲罰吧!


↑真的是大懲罰啊!!!

光看照片就很驚悚了,我們再來聽聽日本網友親身體驗後的感想吧!「Joysound fR會讓你更有動力唱歌」該名網友說,「不過如果唱得不好,跑出來的(壯漢影片)可能會讓你心臟病發」。


↑這表情...我看了什麼?!

點評:

奉勸各位身在日本東京又正好想唱歌的朋友,應該要先掂掂斤兩,如果像小編一樣五音不全的話,還是去一般的KTV店消費比較好QAQ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