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班牙驚傳離奇命案 一家3口遭2公噸衣物壓死

西班牙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家3口被發現遭到裝滿衣物的紙箱壓死,據後來趕到現場的救難人員指出,這些衣物紙箱重達近1至2公噸。(圖截自YouTube/AGENCIA EFE)

西班牙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家3口被發現遭到裝滿衣物的紙箱壓死,據後來趕到現場的救難人員指出,這些衣物紙箱重達近1至2公噸。(圖截自YouTube/AGENCIA EFE)

2017/01/30 15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東南部城市阿利坎特(Alicante)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當地一家3口被發現遭到裝滿衣物的紙箱壓死,據後來趕到現場的救難人員指出,這些衣物紙箱重達近1至2公噸,原來被壓死的當事人夫婦有儲物癖,喜歡收集不同類型的衣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起離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上午8點左右,死者分別是49及50歲的摩洛哥裔夫婦及他們的12歲女兒。但直到當天下午1點,死者夫婦的另一名18歲女兒才發現父母房間內的紙箱全都倒塌在床上,而且紙箱重量導致2樓地板凹陷到1樓,她當下便趕緊報警求救。

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才從成堆的衣服中找到3人,但全都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尚未得知為何成堆紙箱會倒塌,法醫也將驗屍判斷死者是否死於窒息。據傳死者夫婦患有儲物癖,在過去數年內喜歡收集不同類型的衣物積放在家中,死者的鄰居表示,該對夫婦相當友善但性格也相當低調沉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