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川普拒公布報稅表 維基解密揪團檢舉

川普將不公開報稅資料,引發美國民眾撻伐。(路透)

川普將不公開報稅資料,引發美國民眾撻伐。(路透)

2017/01/24 12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報稅資料不公開風波延燒,「維基解密」(Wikileaks)在推特上表示,歡迎擁有資料者洩密,可以由該網站公開,獲得逾萬網友力挺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白宮請願網站目前已有超過20萬人連署,要求川普公開完整報稅紀錄,但美國白宮高級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22日卻表示,川普不會公開報稅表,「人民並不在乎這問題」。

康威的說詞不僅違背事實、承諾,惹惱許多美國民眾,也打破自1976年來,歷屆美國總統一慣作法。此舉也引起川普勝選「最佳助攻手」維基解密(Wikileaks)不滿,公開發文表態,「歡迎擁有資料者洩密,維基解密可以協助公開」,力搏川普陣營。

維基解密表示,歡迎擁有川普報稅資料者,可以提供給該網站公開。(圖擷取自「維基解密」推特)

維基解密表示,歡迎擁有川普報稅資料者,可以提供給該網站公開。(圖擷取自「維基解密」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