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預言家稱今年「危機重重」 網友這麼看...

帕克預言,今年將會是相當困苦、恐慌的一年。(圖擷取自每日星報)

帕克預言,今年將會是相當困苦、恐慌的一年。(圖擷取自每日星報)

2017/01/23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預言英國脫歐、法國遭恐攻,與川普當選總統的超神準英國預言家帕克(Hamilton-Parker),日前語出驚人預告,2017年將是困苦、恐慌的1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現年62歲的帕克,每年都會在個人網站「psychics.co.uk」,預測這一年將會發生哪些大事。他在2016年,就神準預測到英國脫歐、法國恐攻、川普勝選。針對2017年大環境,他表示今年將會是相當困苦、恐慌的一年。

尚待驗證的9大預言,包括:

1. 歐元暴跌、丹麥與義大利將脫歐

2. 有批文件會被公開,希拉蕊將退出政壇

3. 歐洲某校將遭受毒氣、生物攻擊

4. 金正恩政權被推翻,南北韓統一

5. 致命流感將蔓延全世界

6. 歐洲和美洲出現經濟混亂,羅馬、馬德里、柏林、巴黎和布拉格將發生暴動;美國東西方將分裂,暴動、槍擊事件激增,另外,美國8月會發生日食,股市將同步大跌

7. 英國議會恐因疏於維護發生火災

8. 巨型結冰的遠古魷魚將成為熱門新聞

9. 梵諦岡教宗方濟各被暗殺、綁架,且瑞士士兵被殺

對此,部分批踢踢網友表示,這是「妖言惑眾」,也有人酸,「古代大魷魚被發現算啥大新聞」,還有人打臉,「南北韓統一想也知道不可能,北韓和南韓又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」,另有人不看好,「亂槍打鳥然後不小心中一個,就說自己很準的概念」,諸多網友則表示,「這篇我備份了,年底來打臉」。

針對預言內容,批踢踢鄉民們表示不信邪。(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板)

針對預言內容,批踢踢鄉民們表示不信邪。(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板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