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刺蝟散步超可愛 百萬網友被融化

日本萌刺蝟「CHOCO」的散步場景,吸引百萬名網友觀看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日本萌刺蝟「CHOCO」的散步場景,吸引百萬名網友觀看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2017/01/21 1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超可愛刺蝟「CHOCO」的飼主,喜歡在Instagram分享牠的一舉一動,最近有一段錄下CHOCO散步過程的影片,被轉載到臉書上已有超過278萬人次觀看,讓網友們紛紛驚呼超萌,看完了還會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。

在影片中飼主特意將CHOCO的散步動作以慢動作播放,並採取和CHOCO差不多高度的拍攝角度,讓人們得以一窺刺蝟到底是怎麼走路的。這部影片在Instagram約有2萬多人觀看,但一被「Bored Panda」臉書頁分享後就引起熱潮,沒幾天就有百萬點閱率。

許多外國網友紛紛被萌到融化,直呼「蓬鬆蓬鬆簡直可愛到要死了」;還有人笑稱這隻刺蝟看起來像是正在出任務,建議可以拍個「間諜刺蝟」之類的影片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CHOCO好天氣時也喜歡出來散步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CHOCO好天氣時也喜歡出來散步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