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光標上身? 川普就職前會粉絲 打賞1萬美元

美國總統川普在宣示就職前夕的19日與粉絲兼助選義工波威特會面,還打賞波威特1萬美元。(圖擷取自川普Instagram)

美國總統川普在宣示就職前夕的19日與粉絲兼助選義工波威特會面,還打賞波威特1萬美元。(圖擷取自川普Instagram)

2017/01/20 22:57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穿著輕便的24歲前警衛尚恩.波威特,19日大剌剌踏入美國華府林肯紀念堂後方的一頂帳篷,與即將成為全球最有權勢領導人的川普會面。波威特一見到川普竟直呼其全名,川普也不以為忤還給了他一個大擁抱,大讚波威特超級棒。

波威特是何許人也?這名年輕單親爸爸來自伊利諾州鄉下,是川普的粉絲,大選期間曾日以繼夜為川普助選;川普透過報導得知波威特的故事,邀請他出席就職舞會,但生活過得並不寬裕的波威特根本無力負擔像樣的西裝與皮鞋,還是靠朋友幫忙才打點好行頭。

更驚人的是,就在川普就職前夕,波威特居然獲准與偶像面對面,讓他感動得熱淚盈眶。川普不但幫波威特簽名、打電話給波威特的老爸閒聊,還為波威特的4歲兒子簽名;川普問起波威特是否還跟孩子的媽在一起,波威特說沒有,梅開三度的川普表示「事情有時候就是這樣」,然後又看著自己的簽名預測說,「她之後會回到你身邊。你要出名了。」

川普及其幕僚最後跟波威特拍大合照,川普把手放在波威特的背上,然後對一名助理說,「寄張1萬美元支票給他」,波威特終於忍不住哭了,步出帳篷後忍不住大呼,「這是真的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