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20日就職非吉日?中國算命師解籤...

川普即將就職美國總統。(法新社)

川普即將就職美國總統。(法新社)

2017/01/20 09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(Donlad Trump)就職在即,但中國算命師陳逸卻說,對照農民曆來看,川普的就職日並非吉日,還提醒川普須嚴防小人。

美國《洛杉磯時報》一名記者前往北京巷弄內,找到一位留著小鬍子的中年算命師陳逸,詢問川普就職是否能順利舉行。陳逸表示,1月20日這天「忌齋醮、嫁娶、開市」,並非吉日。但若是因時差,改照中國時間21日來看,顯得要吉利得多,這一天宜沐浴、開倉、開市、納財、栽種、納畜、入殮、破土、安葬等。

另外,陳逸請記者從「呂祖神解一百籤」中抽支籤,來看看川普就職典禮是否能圓滿落幕。記者抽中第35首籤詩,籤詩內容為:「陰德不是非凡事,積善之家慶有餘,厄去福來天湊巧,龍飛虎躍一雞啼。」對此,陳逸解籤表示,起初會很危險,但之後會很吉利。但陳逸也提醒,川普須防小人,這個小人很有可能是歐巴馬,還預測川普可能離婚再娶。

記者抽中「呂祖神解一百籤」中第35首。(圖擷取自《洛杉磯時報》)

記者抽中「呂祖神解一百籤」中第35首。(圖擷取自《洛杉磯時報》)

中國算命師陳逸表示,川普20日就職當天,不是個吉利的日子。(圖擷取自《洛杉磯時報》)

中國算命師陳逸表示,川普20日就職當天,不是個吉利的日子。(圖擷取自《洛杉磯時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