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正妹推「叫起床」服務 每月熱銷400筆

中國一位美女就看準這樣的叫起床商機,在網路上提供付費「叫早」服務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一位美女就看準這樣的叫起床商機,在網路上提供付費「叫早」服務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7/01/19 23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很多人為了準時起床,睡前都會先播鬧鐘,最近中國一位美女就看準這樣的叫起床商機,在網路上提供付費「叫早」服務,現在月銷售量已經接近400筆。

綜合報導指出,中國成都女子「維尼」在淘寶提供付費叫早服務,她會在早上打電話給怕上學、上班或開會遲到的客戶叫起床。叫早服務過去是1次1元人民幣(約5元新台幣),不過最近漲價到5元人民幣(約25元新台幣)。維尼在接單1個月後,每天平均都會有3到4組訂單,現在月銷量則已經有近400筆了。

雖然很多人會在網路上訂購叫早服務,但維尼說,這種工作還是只能當兼職,因為沒有太多收入。而且她也提到,她為了幫客戶叫早,需要犧牲作息時間,「凌晨要逼自己醒來,然後調整好聲音的狀態,久而久之身體有些吃不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