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糖尿病患福音? 韓研發出號稱可降血糖的發熱衣

廠商聲稱,該衣料可促進血液循環提升體溫增強免疫力減輕心血管疾病的症狀。(圖擷自《韓聯社》)

廠商聲稱,該衣料可促進血液循環提升體溫增強免疫力減輕心血管疾病的症狀。(圖擷自《韓聯社》)

2017/01/17 17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糖尿病患者往往需要控制血糖以免併發症的出現,需要長期服用藥物及限制飲食,現在韓國一家廠商研發出一款發熱衣宣稱能控制糖尿病患者的血糖,經臨床實驗結果,患者血糖明顯降低,如商業化,將是糖尿病患者一大福音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一家韓國功能性衣料廠商ReTend今天宣布,2名糖尿病患穿了該公司以「TEMPUP」纖維所編織成的發熱衣約3個月後,病患反應良好,稱身體變暖且整體狀態轉好,經過檢驗後,其糖化血紅蛋白比接受試驗前降低1.2%;糖化血紅蛋白是檢測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的標準之一,反映出患者近3個月的血糖控制情況,正常人糖化血紅蛋白的參考範圍大約是4%至6%,國際糖尿病病聯合會(IDF)建議大多數患者將其控制在6.5%以下,因此1.2%的降幅可被視為有臨床意義的結果。

不過,負責此次臨床試驗的洪寬洙(音譯)表示,由於受試者不多,達不到統計學要求,但確信該發熱衣有助於緩解症狀,目前正加快商業化步伐。

報導指出,「TEMPUP」是一種通過改變纖維分子結構發射出遠紅外線使衣物發熱的衣料,ReTend公司聲稱,該衣料可促進血液循環提升體溫增強免疫力,過去兩年多的實驗顯示,這款發熱衣有助於減輕各種疼痛、內分泌及心血管疾病的症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