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海道有多冷? 馬桶水凍結、帥男瀏海睫毛都結冰

日本網友「クロ」實測半夜在外散步,結果過沒多久,瀏海和睫毛都結冰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日本網友「クロ」實測半夜在外散步,結果過沒多久,瀏海和睫毛都結冰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17/01/17 13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近日來遭遇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,各地都降下大雪,就有日本北海道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遇到的「結冰」經驗,表示已經冷到連自家馬桶的馬桶水都被凍結,有網友則是實測半夜在外散步,結果過沒多久,瀏海和睫毛都結冰。

網友「クロ」在半夜挑戰走到街上,但因為實在太冷,讓他的瀏海髮尾全都結冰,他將照片分享至推特後,馬上就被瘋狂分享,甚至有網友發現,「クロ」雖然帶著口罩,但他的眼睛下方皮膚似乎有被凍傷,就連睫毛上都有部分冰霜。「クロ」則透露他是在帶廣市拍下這張照片,並奉勸「千萬不要挑戰零下20度的世界」。

網友「べあー」13日在推特上傳自家馬桶結冰的照片,還在貼文寫著:「死亡確定。」不過尷尬的是,如果「べあー」在這時上廁所,就算想沖也沖不掉,幸好馬桶內的馬桶水慢慢融解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網友「べあー」在推特表示,自家馬桶冷到連馬桶水都結冰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網友「べあー」在推特表示,自家馬桶冷到連馬桶水都結冰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