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了上司的三明治 空姐慘遭解僱

空姐格里森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空姐格里森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2017/01/17 08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廉航易捷航空(EasyJet)22歲空姐格里森在飛行途中,吃了機艙長給的一份三明治,卻被其他空姐舉發涉嫌偷竊,後來竟遭經理解僱。格里森不滿告上法庭,法官認為航空公司的解僱裁定有誤,雙方本月11日以庭外和解收場,但對於廉航賠償金額保密。

在易捷航空服務3年沒有不良紀錄的格里森,卻因吃了一份三明治被解僱,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15年1月3日格里森首次飛國際線,因本身對花生過敏,也沒帶適合的食物,機艙長在回程給她一份三明治充飢,遭其他空姐舉發,她為了保住工作,委曲地向公司道歉並願支付三明治費用。

航空公司經理堅持開除她,並認為,格里森應先了解這份售價4.5英鎊(約台幣171元)的三明治是否已付費,或持有收據證明。事情鬧上法院,法官認為格里森並非從貨架拿走三文治的人,並無責任確保它已經付款。另外,由於易捷航空沒有客機點貨紀錄,未能在庭上證明該件三文治屬易捷航空所擁有,故認定空姐供述較合理。

英國廉航易捷航空(EasyJet)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英國廉航易捷航空(EasyJet)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