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被閃電打到機率更低 一家三口生日同一天

賈德納夫婦和男嬰,一家三口同天生日。(美聯社)

賈德納夫婦和男嬰,一家三口同天生日。(美聯社)

2017/01/17 06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對夫婦去年12月18日產下1名男嬰,這個日子令喜獲麟兒的父母很難忘記,因為不僅這對夫妻同年同月同日生,且兒子是相隔27年的同一天生日,統計學家表示,被閃電擊中的機率是12萬分之1,但這一家三口同一天生日的機率更低,僅有13.3萬分之1。

《FOX 8》報導,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賈德納夫婦是1989年12月18日出生,已屬難得,而他們用手機app算出預產期是12月15日,婦產科醫生推估是12月19日,但嬰兒卻是18日呱呱落地,嬰兒的父親透露,當發現一家人可以同日生時,17日夫妻倆還刻意多走路,讓寶可以快點在18日生產,最後果然如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