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殘忍!疑為施魔法 非洲獅子遭斬首斷腳

獅子慘遭斬斷頭斷腳。(美聯社)

獅子慘遭斬斷頭斷腳。(美聯社)

2017/01/16 10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傳出疑似是為了「黑魔法」所需,獅子慘遭毒死、支解事件。獅子主人公布獅子遭虐殺照片,將暴行公諸於世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南非獅子公園老闆蘭格(Andre de Lange)表示,兇手對獅子公園內的獅子下毒,斬斷其頭部和爪掌。蘭格難過地說,過往就曾發生獅子和老虎遭殺害的事件。牠們被切下來的屍體可能運往莫三比克或是其他國家,這些盜獵者為了某些有特殊需求的客戶工作,這一切被懷疑與巫術有關,因為非洲大陸對巫術的需求非常大。

報導指出,除了巫術因素,也有可能是賣給東方的收藏家。蘭格懷疑是內神通外鬼,因為盜獵獅子背後隱含了巨大的利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