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卵子上腦」怎麼滿足?日本女子監獄玩法超變態!

日本女子監獄連獄卒都是女人,讓這些饑渴的女囚們連見上男人一面都難。(擷取自網路)

日本女子監獄連獄卒都是女人,讓這些饑渴的女囚們連見上男人一面都難。(擷取自網路)

2017/01/16 11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監獄是讓受刑人反省改過並與社會隔離的地方,雖然人身自由遭到剝奪,囚犯們仍有生理需求需要滿足。筆者今天帶各位直擊日本女子監獄,看看這些正值「虎狼之年」的女囚犯如果慾火焚身,會透過哪些方法來得到滿足!

女子監獄的夜晚,充斥著起彼落的呻吟聲...

全日本6所女子監獄裡的2800名女囚正受「饑渴」所苦,其中有1/3的人年紀在30歲上下,特別渴望性愛美妙的滋味。一位叫做「Akiko」的女囚曾輾轉待過5所女子監獄,她說,女子監獄會提供情色漫畫或成人雜誌給女囚們「自娛自樂」,但每天晚上還是有很多女犯人在床墊上輾轉難眠,「有些人會自慰以解慾火焚身之苦,此起彼落的呻吟聲在寂寥的獄中夜晚更令人難以入眠」。

再醜的男人都沒關係,即使是50幾歲的清潔工...

作家「Sayuri Yokota」曾是一名囚犯,現在的她致力推廣反毒品運動。她受訪時指出,一個男人若出現在女子監獄裡,不管他條件多差,都會有莫大的吸引力。Sayuri Yokota表示,女囚們在獄中沒什麼機會看到男人,連獄卒都是女的,所以「只要能痛快的幹上一場,再醜的男人對她們來說都沒差」。

原子筆捆成棒狀,當假陽具狂抽猛送

曾在日本和歌山女子監獄服刑的「Momoko」則說,隨時處於饑渴狀態的女囚會拿各種隨手可得的東西當「性玩具」,最常見的玩法就是把7支原子筆綑綁成棒狀物,再套上塑膠袋便成了自製「假陽具」。她說,獄方通常只給犯人三支原子筆,若要玩的痛快,就必須要跟獄友借筆,有些習慣了丈夫或男友「大尺寸」的女囚,就得多借幾支筆才能「餵飽自己」。

活青蛙輪流塞下體取樂,還有人為搶奪青蛙大打出手

跟接下來要提到的特殊花樣比起來,拿筆自慰簡直是小兒科。Momoko說,在放風時,囚犯們偶爾能抓到青蛙,這時她們就會把青蛙小心翼翼地帶回牢房,並開起「青蛙淫亂派對」。女囚們會排定順序,輪流把活蹦亂跳的青蛙塞入下體,青蛙的掙扎動作將帶來很奇妙的感覺。「不過玩這個遊戲要非常謹慎,一不小心把青蛙悶死其他人就玩不到了」Momoko補充,「甚至有人會為了青蛙而大打出手」。

夜深人靜時互相用腳趾滿足彼此...

Akiko指出,由於監獄中禁止同性戀行為,所以很多人都必須選在半夜偷偷辦事。她說,「同性戀女囚們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張開雙腿,兩兩成對互相以腳趾取悅對方」。Akiko坦言,這麼做難度很高,因為女子監獄平均每週只能洗2次澡,下體分泌物的氣味很重,「如果早上起床後不能立刻洗腳,沾染上分泌物的腳將會使妳露餡」她說,「大家都會知道妳昨晚幹了什麼好事」。

自由遭到剝奪的女囚,仍有生理需求需要滿足。(擷取自網路)

自由遭到剝奪的女囚,仍有生理需求需要滿足。(擷取自網路)

不少女囚會拿手邊的「棒狀物」當成假陽具來自慰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少女囚會拿手邊的「棒狀物」當成假陽具來自慰。(擷取自YouTube)

有女囚為了搶奪青蛙而大打出手。(擷取自網路)

有女囚為了搶奪青蛙而大打出手。(擷取自網路)

日本有三分之一的女囚正值「如狼似虎」之年。(擷取自網路)

日本有三分之一的女囚正值「如狼似虎」之年。(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