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動員華僑嗆小英 卻把五星旗拿反了

抗議的中國團體竟把五星旗拿反。(圖擷自《TVBS》)

抗議的中國團體竟把五星旗拿反。(圖擷自《TVBS》)

2017/01/15 1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日前展開出訪中美洲友邦的「英捷專案」,過境舊金山時,中國方面動員上百名華僑,前往小英下榻的飯店抗議,他們高舉著五星旗和標語,但許多媒體都拍攝到這群喊出「一個中國」的民眾,竟然把五星旗拿反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群中國人在飯店前揮舞著五星旗,喊著「兩岸同屬一中」,而海外小英後援會此時也在旁邊聚集,舉起大大的布條為小英加油,並回嗆中國團體「兩岸不屬一中」、「滾回中國」、「反對共匪」。

而包括《TVBS》、《壹新聞》、《三立新聞》都拍到了中國民眾在搖旗吶喊時,落漆地把五星旗拿反了,卻仍然大喇喇地四處揮舞。事實上,在他們抗議的當時,蔡英文早就離開飯店開始參訪行程了,因此這些中國團體完全可以說是撲了個空。

中國動員華僑到蔡英文在舊金山下榻的飯店抗議。(中央社)

中國動員華僑到蔡英文在舊金山下榻的飯店抗議。(中央社)

小英後援會力挺蔡英文,嗆中國華僑乾脆「滾回中國」。(中央社)

小英後援會力挺蔡英文,嗆中國華僑乾脆「滾回中國」。(中央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