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出遊錯過末班車 街友寒夜送暖

好心街友提供棉被給泰勒避寒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好心街友提供棉被給泰勒避寒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2017/01/13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街友因為沒有錢、無家可歸,只能露宿街頭等待他人的幫助。不過英國卻有一位好心的街友,他看到一對情侶寒夜裡受困在街頭,就大方將自己的棉被、外套借給他們避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艾塞克斯郡(Essex)的情侶夏洛特(Charlotte Ellis)和泰勒(Taylor Waldon)之前到倫敦遊玩,兩人因為錯過了當天最後一班火車,於是困在寒冷的倫敦街道上。這時夏洛特卻聽到一個聲音,「如果你們不介意,可以拿我的外套和棉被去穿,因為這會是一個漫長、寒冷的夜晚。」說話的是坐在兩人附近的街友喬伊(Joey)。

這對情侶於是借了喬伊的外套與棉被,在倫敦街上度過一晚,當他們要回艾塞克斯郡時,也決定要帶喬伊一起回家、讓他可以盥洗、吃東西。喬伊原本不好意思答應,但在情侶的堅持下終於同意,他們於是一起搭計程車回到艾塞克斯郡的家中。

這對情侶除了幫喬伊準備了印度料理、送他去理髮、給了他一支手機外,更介紹喬伊給朋友們認識、一起玩足球和電動,最後大家都成為了朋友。而喬伊在前往情侶家中作客的5天後,也順利找到工作,不再是無業的遊民了。

夏洛特說,無家可歸的街友,其實和你我並沒有什麼差異,他們不應該被鄙視、被認為是壞人,大家都應該以對待一般人的方式來對待他們。

英國情侶夏洛特和泰勒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英國情侶夏洛特和泰勒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