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被爆觀賞妓女小便 原來爆料者是他...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遭外媒爆料,在美國大選期間與俄國政府互換情報,甚至傳出在俄羅斯飯店觀看應召女郎表演小便,過程全被俄國情報單位錄影作為要脅。(圖擷取自《BBC》)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遭外媒爆料,在美國大選期間與俄國政府互換情報,甚至傳出在俄羅斯飯店觀看應召女郎表演小便,過程全被俄國情報單位錄影作為要脅。(圖擷取自《BBC》)

2017/01/12 18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遭外媒爆料,在美國大選期間與俄國政府互換情報,甚至傳出他曾在俄羅斯飯店觀看應召女郎表演小便,過程還被俄國情報單位錄影作為要脅,引發全球譁然。據傳,這名爆料者正是前英國情報人員史迪爾(Christopher Steele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據悉,主要爆料內容來自於52歲的英國MI-6前情報員史迪爾,他曾從事多年外交工作,目前則在倫敦奧必斯商業情報公司,擔任總監一職,身分曝光後,史迪爾因怕被俄國尋仇,已早一步先前往秘密地點藏匿。

《CNN》10日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美國情報機構就俄國網攻駭入美國總統大選,向現任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與候任總統川普做簡報時,曾提出一份未經證實的備忘錄摘要,內容指控俄國特工宣稱,手上握有川普個人的猥褻資訊,以及川普陣營與俄國政府在選舉期間互換情報的證據。

隨後這份備忘錄全文也被公布出來,內容提到川普接受俄國聯邦安全局招待,在莫斯科麗思卡爾頓酒店(Ritz Carlton)總統套房,要求一群應召女郎表演撒尿秀,全程還被記錄下來。但遭川普痛批這是沒有查證的假新聞,俄國也出面駁斥這份備忘錄是胡說八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