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香港街馬」萬人參賽 逾330人輕重傷

香港今(8)日舉辦「香港街馬」,共有逾1.14萬人完成賽事;不過賽事中也有許多民眾身體不適,逾330人輕重傷,其中並有2人情況嚴重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(圖擷取自gov.hk)

香港今(8)日舉辦「香港街馬」,共有逾1.14萬人完成賽事;不過賽事中也有許多民眾身體不適,逾330人輕重傷,其中並有2人情況嚴重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(圖擷取自gov.hk)

2017/01/08 21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今(8)日舉辦街頭馬拉松「香港街馬」,今年並首度新增「四分之三馬」項目(32.195公里),總計共有逾1.14萬人完成賽事;賽後有不少參賽選手抱怨街道狹小、補給不足,賽事中也有許多民眾身體不適,逾330人輕重傷,其中並有2人情況嚴重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香港街馬」今日吸引1萬1439人參賽,參賽人數創下新高,並首次新增32.195公里的項目。個人賽部分,由黎浩琪以2小時2分58秒的成績勇奪32.195公里冠軍、李家寶以1小時21分鐘的成績奪得半馬冠軍;團體賽部分,32.195公里的4人組項目,由劉耀勳等人以2小時2分鐘奪冠。

半馬冠軍李家寶指出,今年的賽道安排有些混亂,最後3公里的賽道方向指示也不明確;賽後也有不少參賽選手上網砲轟街道「塞人」嚴重、補給站缺水等。今日賽事共有337位參賽者賽比賽間受傷或身體不適,其中並有1位37歲女性、1位30歲女性情況嚴重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相關影音請見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