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首例政府資助囚犯變性 受害者家屬無法認同

57歲囚犯奎因,成為全美第一位政府出資動變性手術的犯人。(圖擷自洛杉磯時報)

57歲囚犯奎因,成為全美第一位政府出資動變性手術的犯人。(圖擷自洛杉磯時報)

2017/01/07 15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政府出錢幫囚犯變性!一名57歲囚犯入獄後對性別認同困惑,獄方在兩年前承諾幫他變性,昨天確認他將進行手術,成為全美第一起政府出資變性的囚犯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加州囚犯奎因(Shiloh Heavenly Quine)過去涉及一級謀殺、綁架和搶劫等重罪被判處無期徒刑,入獄後卻對自己性別產生困惑,進而向獄方申請變性,獄方在2015年8月就已同意此要求。

奎因的律師當地時間6日表示,奎因將由加州政府出資變性,他將在舊金山的醫院進行手術,隨後會轉關到女子監獄。

「變性法律中心」執行長哈亞席(Kris Hayashi)表示,奎因完成手術代表著一項里程碑,對長期被剝奪權力的變性者來說是重大勝利。他補充,長期以來政府忽視醫生說法,輕忽變性人也需要醫療照護。

不過遭奎因殺害的受害者女兒無法認同,她強烈反對囚犯獲得納稅人資助的手術,「我對此感到頭暈,因為我住在加州,我竟然要資助(奎因)動手術,這是在我臉上打一巴掌。」

奎因自稱在入獄前就想進行變性手術。(圖擷自CBS)

奎因自稱在入獄前就想進行變性手術。(圖擷自CB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